請德拉科用金加隆砸死我

一个超懒且不爱更新的up主默默飞过

斯萊特林校草是我男友是什么体验

文中含德拉科、西奥多、汤姆(自动代入爱德华弗朗)

ooc警告⚠️‼️

本文为纯甜向无刀

内含后续剧透

请谨慎观看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      毕竟是从小看着长大的男朋友,他的个性自然也被你摸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看着虽然高傲得理不饶人的,但本性不坏。

      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就天天在休息室、礼堂里宣示主权

      “我们马尔福家未来的女主人永远只有梨俱·克里科!!”

虽然有点幼稚,但我的金灿灿还挺可爱的说


西奥多·诺特

       西奥多他天性不爱说话,不管怎样永远都是做得比说得多,就像我刚及笄那天,实在是饿的不行了,头发都来不及弄发髻就飞奔去礼堂干饭了。

      那时候他看到也没说什么,自顾自从长袍口袋里拿出了一支发簪,给我盘起了头发。那时的我问他

      “西奥多,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他微微颌首,轻抚我的发际说

     “不论你变成什么模样,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”

     现在的我和他已经结婚三年了,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

     他那时候才11怎么可以这么撩!!


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

      汤姆他占有欲有点强,但他是真的很博学多识,就像我刚在日记本里遇到他的时候一样。不管是多刁钻的问题貌似都没有他不会的。

      不过他总喜欢让我喊他哥哥,不论是在开会还是在🛏️上。

      他对我的怜爱一众食死徒们都有目共睹,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汤姆开会的时候我从来不用避讳,即使我身上并无标记

      “梨俱,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对你做这些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