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德拉科用金加隆砸死我

一个超懒且不爱更新的up主默默飞过

【HP乙女向】若你成了他的上司

   内含德拉科

   ooc警告⚠️

   小🔪警告⚠️  

   有🚗慎入⚠️

   求点赞关注分享三连❤️


      夜晚的马尔福庄园因为下雨的原因显得格外安静,梨俱坐在专属于自己的房间窗台上,细细品尝着美妙无比的红酒,可门外窸窸窣窣的声音依旧是打扰了梨俱的好心情,害得她最爱的红酒倒在了她最为心爱的衣裙上,梨俱从发髻上拔下两只银簪往门外一射,门外便传来了一声细响

        “嘶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梨俱听出了门外的声响是谁发出的,便出去打开了门,把门外的德拉科拽了进来,“德拉科,有话进来说,别跟做贼一样鬼鬼祟祟的,这可不是马尔福家的做派。”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望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她,显得自己更为的懦弱胆小,因此而默不做声

        梨俱看着默不做声的德拉科更为生气了,直接扯着他的衣领“tmd,小时候你被我打的时候大喊大叫的勇气都去哪里了?之前在长桌上骂哈利的勇气又在哪里?!马尔福家族的底气就因为他抹灭没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想的吗?!”德拉科双眼通红的眼直直的对着梨俱,瘦削的脸因为长期无法好好休息显得更加棱角分明“连你自己都没有选择的权利,更何况我?!”白色的衬衫因为雨水变得格外透明,透出了那黑色的印记梨俱听完这话也愣在了原地,窗外也不自觉响起了一记惊雷.

       那一记惊雷彷佛唤醒了梨俱失去已久的理智,使她慢慢松开了扯着德拉科衣领的手,走到了床头小桌前重新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,送入口中细细品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,你也认识我十多年了,应该知道我是不喜欢喝酒的人吧⋯⋯”梨俱的声音一点一点因为走向窗台的脚步变得缓慢“我也想回到曾经那个只爱吃糖,肆意妄为的年纪啊”

      “可如今⋯⋯只有这一杯杯红酒才能让我忘记这些极其痛苦的回忆,唯有梦中才能让我感受到家的美好,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啊⋯⋯”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看着梨俱落寞的背影不做言语,只是慢慢的走到她的身侧,环住她的腰间,将下巴靠在她的肩上,彷佛这样能让她的痛苦有所减轻。你感受到了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,并未转身,只是轻轻把右手放在他的手上轻轻摩挲“其实⋯⋯你我都是一样的人,只不过你失去的时间比我晚了那么十多年而已”

       窗外的雷声震耳欲聋,雨水一下下击打于窗棂上,以至于雨水也溅到了床头的插花,二人相互依偎却又各怀心事。

      二人相互依存了一会儿后,梨俱把手中的酒杯放下,把手放在了德拉科瘦削的脸上“德拉科,你不是一直都想拥有我吗?这次我就给你一个机会”之后给德拉科唇上留下浅浅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完这话,额头轻轻抵在她的额间“既然如此,那就细细感受吧,你什么都不用做”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床边纱幔轻轻落下,地上掉落的衣裙白衫,以及那一小株与荨麻缠绕的三色堇,清楚表明了幔内的人所做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