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德拉科用金加隆砸死我

一个超懒且不爱更新的up主默默飞过

【HP乙女向】怦然心动

  本文无🔪

  ooc警告⚠️‼️

  内含: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、谢怀延、谢德衍   



     “四娘,别睡了”

      听见熟悉的声音,本来裹着的被子又被扯开,也不禁发起了起床气,    “二哥,别扯我被子,好不容易是周末,再让我睡会儿”

       只听见一声轻笑,他也把手松开“呵?周末?小家伙睁开眼睛看看你现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消毒水的味道飘入鼻间“嗯?怎么家里一股子消毒水的味道,是姐姐又用清理一新了吗?”话还没说完额头就来了个爆栗,将你彻底打醒“啊!哥你打我干嘛呀!”

     “还家呢,今天都九月十三号了!还在家呢?”说完轻轻揉了揉你的头“这才开学不到半个月就叫家长,你是怎么做到的,谢怀意”刚打算辩解,却直接被点心堵住了嘴“好好吃吧,咱们谢家就你们仨最不让人省心”

       你也知道哥哥是个嘴硬心软的主儿,也就没怎么在意,伸手去拿了块点心,边吃边嘟囔着“知道了二哥,每次你都这么说,可姐姐说我们几个的时候你有哪次不护着我们哦”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就好,随后从腰间荷包里取出两条红绳和一柄钗鸾怀意,过几天你也到了及笄的年纪了,哥哥也没什么可以送你的,就只有这钗子和红绳能拿得出手了,说完轻轻放在你的手里

     “二哥,你把钗子做好用了你多少私房钱,嫂子又说你什么不?还有德衡现在怎么样了?过得好吗?……”当她还想继续说什么的时候一口点心就塞住了她的嘴“你有这时间担心我的荷包还有德衡,倒不如先想想自己的婚姻大事行不?”

      说到这个你就来气“哥,你有那时间说我还不如去问问谢怀安呢,他多大我多大,你这么着急干嘛,姐姐都不着急你着什么急啊,哼!”

       正当二人想为此争论一番的时候,突然出现了不合时宜的声音“小姨,我帮你带了个姨夫回来了!!”

       二人转过头一看,只见谢德衍拉着塞德里克的手将其带到了医疗翼门口,谢怀延低头看了看在床上坐着妹妹,再看了看谢德衍和塞德里克,露出一种“我一切都懂的表情”,“哦~四娘,我这才刚说完,我这小外甥就给你送了个对象啊~”

       听完这话的你脸蛋霎时间就红了起来,捂着脸说“哥!我和塞德只是朋友,不是你们想的那个关系啦!”

       塞德里克看着谢德衍牵着的手,抬过头来却与你的眼神对上,二人相顾无言,但窗外的雨水击打房檐的声音却如同二人如今心声一般,青涩而美好

      而谢家两舅甥却在一旁一脸磕到了的表情看着他们,尚在羞涩中的他们并未察觉到二人的离去,当他们察觉到的时候人已经溜得没影儿了,只留下桌面的一张字条“抽屉里有哥哥姐姐们给你的礼物,别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现在的房间只有梨俱和塞德里克两个人,你见气氛有些许尴尬,便率先打破了沉默“塞德里克,你肚子饿吗?”把手中的一块糕饼递给他

进入文字选项

你是选择留下他还是放他走?

(请把你们的选项打在评论区!!!)


留下

放手



留下

塞德里克好感度+2

勇气值+2

放手

塞德里克好感度+1

西奥多好感度+2

黑暗值+1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