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德拉科用金加隆砸死我

一个超懒且不爱更新的up主默默飞过

【HP乙女向】西奥多的回忆part1

  本文大🔪

ooc警告⚠️‼️

内含:塞德里克·迪戈里、西奥多·诺特   

内含后续剧透

请谨慎观看!!

       梨俱站在塞德里克的相片前,望着他的脸庞回忆着相处的点点滴滴,坚强无比的她也红了眼眶“塞德⋯⋯你怎么就这么快就走了呢?”说着把手轻轻贴在他的相片上,彷佛这样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温度一样。

      望着比赛前才与自己相拥过的未婚夫婿,短短数小时便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,曾经他对自己所有宠爱和包容,一段段美好幸福的往事涌上心头,可不论她再怎么呼唤爱人的名字,她也无法再如同往日一样将其拥入怀中诉说着相思之苦了。

       自塞德里克离去开始,霍格沃茨再也不似往常一般平静⋯⋯而她的喜乐亦随着他一同去了,曾经爱笑爱闹的她变得罕言寡语,不论是再怎么可口的珍馐美馔也提不起她的精神,看着最爱的糖果也会呆楞良久,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有与他共同生活过的影子。即使日日午夜夢迴她困於夢魘中,望着她消瘦无比的模样,我却什么都不能做,因为我没有资格⋯⋯

        巫师大战开始前,我曾无数次唤她回到種花躲避这战乱,可她却如同儿时安慰我一般,手臂我的腋下,手掌轻拍着我的背脊安慰道“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为了他守护着他所珍爱的一切,他亦是,我亦如是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她貌似是知道我心中所想一般,不等我说便已开口“不要再耗费你的生命救我了,这是命中注定的,西奥多”听她说完,我的头埋在她的脖颈中埋头痛哭,彷佛回到儿时⋯⋯可眼泪也如同针刺般扎进她的骨髓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一切的走向却改变不了她终将离去的事实,而她最后也死在了海棠花开的五月,于巫师大战结束前夕,从天文塔上坠落而亡。望着在怀里的她,鲜血染红了她洁白无瑕的衣裙,怀揣执念许久她终于在此刻得到了释怀,她去陪他的爱人了,如花一般的年纪也在此终结,我的初恋亦在这日终结。起于海棠结果时,亡于海棠花开日。

       巫师大战结束后,我回到霍格沃茨做了魔药课教授,虽然魔药课还是和当年的我们一样是万千学生们的弱项,即使他们也会暗地里给我取外号,但我也在尽力教导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偶然有次闲来无事,我坐在黑湖旁的椅子上,望着美好的夕阳思考着曾经对自己美好的愿景,却看到远处的一对情侣一起抱著书籍一起谈笑风生,恍惚间我貌似也看到了你与迪戈里学长。而你也转过头来对我莞尔一笑,是你回来看我了吗,梨俱?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